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1 15:07:18

2020年大众Arteon R-Line版是严格的独家


大众的Arteon,以帕萨特为基础的CC的替代品,是一款漂亮的车,在豪华领域的悬崖上,以非豪华的价格。在美国就是这样。我们这么说,是因为沃尔夫斯堡的人们现在正在生产250件精心装饰的手工艺品,称它为r系列,为欧洲的买家抬高价格。这个离谱的价格让我们意识到:这件工艺品在欧洲比在美国贵得多。

在美国,Arteons配备了大众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268马力,并配有8速自动变速器。这是唯一的引擎选项。但对于新的仅限欧洲的Arteon R-Line Edition,有四种引擎可供选择:顶级的268-hp 2.0 TSI引擎,搭配全轮驱动;一种柴油机,有236马力,配有全轮驱动;以及2.0升四缸燃气发动机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均为188马力。

然而,当我们将大西洋两岸共享的燃气发动机汽车的欧洲价格折算后,我们感到很惊讶。在美国能买到的最高配置是带有四轮驱动的SEL Premium r系列,起价47,205美元。在欧洲,同样的型号,配备同样的引擎和全轮驱动,起价略低于6万美元。我们来算一下:相差差不多1.3万美元。

一个独家的R-Line版本可能听起来像一些坏蛋的变种,准备撕裂沥青,但它真的没有太多比标准的R-Line。不过它看起来很酷。它的起价相当于6.2万美元,比我们得到的最昂贵艺术品的起价高出1.5万美元。这辆限量版车的车顶采用了月长石灰色漆,车顶为黑色。与其他标准的r线车一样,它也配备了20英寸的罗萨里奥合金车轮。

这些超豪华的汽车配备了nappa皮革包内多种环境照明模式。标准公园辅助,换道辅助,和自适应距离控制来标准。

Arteon R-Line现在可以在欧洲订购,大众汽车表示,他们将在2月开始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