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2 14:25:25

投资管理协会敦促在MiFID后市场数据透明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投资管理协会(IMA)已要求金融服务管理局(FSA)在引入MiFID之后领导解决交易后市场数据问题的努力。

代表英国资产管理公司的IMA上周在银行和市场数据提供商参加的会议上与英国金融监管机构讨论了英国股市透明度下降的问题。该贸易机构希望在下个月由FSA主持,就此问题建立一个全行业的工作组。

“我们希望金融服务管理局能够促进市场透明度小组,买方和卖方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聚集在一起,”IMA批发总监Guy Sears告诉TRADEnews.com。“如果股东坐在桌旁,谈话总是稍微好一些,人们会设法尝试妥协以找到解决方案。”

自去年11月推出MiFID以来,英国买方交易商抱怨说,缺乏交易后市场数据的“整合带”,无法全面了解交易量和流动性,从而妨碍了他们做出明智交易决策的能力。在英国,大约四分之一的股票交易都是在新的场外交易报告服务Markit BOAT上报告的,而此前所有交易都在伦敦证券交易所(LSE)报道。

MiFID允许报告大宗交易延迟最多三天,以及一些公司向LSE和BOAT报告交易的做法进一步阻碍了可见性。

“英国的交易后数据显着下降。许多买方的分析工具实际上只是通过交换数据填充,而不是通过BOAT和其他人的OTC数据填充,“Sears说。

IMA在1月份会见了Markit BOAT,讨论了贸易报告的最佳实践,但决定该问题还需要采用全行业的方法。“我们无法单独通过双边讨论来解决这个问题,”西尔斯说。

IMA还认为,为贸易报告创建标准格式将提高一致性。“我们很高兴有多个市场场所和多个数据供应商。但是,如果我们能够同意一些数据标准,那么可以打开市场,让人们参与竞争,而不必担心他们的数据无法整合,“西尔斯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