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4 10:07:36

马自达BT-50 XTR和GT首次亮相8.0英寸触摸屏

为了帮助马自达BT-50切下越来越多的双驾驶室蛋糕,马自达澳大利亚正在为某些变体引入急需的技术更新。马自达澳大利亚与Alpine Electronics合作,为某些BT-50型号的仪表提供了新的触摸屏媒体界面。在我们看来,到目前为止,BT-50在机载娱乐和技术领域仍落后。

作为XTR和GT变体系列的标准装备,新的Alpine装置包括一个8.0英寸的高分辨率触摸屏显示器以及集成的后视摄像头和卫星导航仪。该屏幕提供点对点的越野导航和3D数字地形视图,以在恶劣的条件下提供帮助。

有趣的是,该屏幕具有分屏功能,允许用户同时显示气候控制设置以及音频和导航信息。这有助于减少在旅途中对系统进行调整和摆弄的需要,从而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还包括通过50瓦放大器增强音频质量的数字广播,实时交通更新以及USB,HDMI和3.5mm辅助支持。屏幕还可以显示MP4和MKV视频文件。在谈到新系统时,马自达澳大利亚市场总监Alastair Doak说:

“倒车摄像头现在位于屏幕本身内,坐姿导航得到了改善,该系统允许乘客通过更大的8英寸屏幕观看自己喜欢的节目。马自达BT-50的新信息和娱乐枢纽可供车内所有人使用和享用。”

马自达正在为XTR和GT车型推出该系统,将于6月生产。预计低端版本将在不久的将来采用类似的屏幕。新设备将使BT-50在市场上更具竞争优势,从而有可能增加销售量。在一年的前六个月(至六月)在澳大利亚,马自达售出了7435辆BT-50样车(4×2和4×4组合)。这个数字比2016年同期的7738辆略有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