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9 15:13:07

区块链专家R3部署了专注于扩张的新战略

区块链技术供应商R3制定了一项新战略,重点是探索合资企业和潜在收购,以及寻找种子阶段投资。R3由包括投资银行在内的一组机构提供支持,最近创建了一个专门的“企业发展”职能部门,其职责是支持早期阶段的公司建立其旗舰Corda平台,以及探索合资机会。

“董事会已批准R3的战略,创建强大的内部企业发展职能,将部署资金以支持和加速企业。我们每天都有机会帮助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公司,现在是时候利用这些机会,“R3董事会主席Fred Dalibard说。

“这是区块链行业的关键时期,鉴于Corda生态系统迅速扩张的巨大潜力,这一功能将有助于R3的下一阶段发展。”

R3还表示已经考虑推出一个拥有R3资本的外部基金并补充第三方投资,但决定单独行动。

新功能的推出意味着,作为R3的联合创始人之一杰西·爱德华兹(Jesse Edwards)已经离开了财团。他计划建立自己的独立投资店。

“Jesse Edwards是一位了不起的朋友和同事,我们继续在多家商业企业中相互投资。我们永远感谢他为推出R3做出的贡献。人们来到你的职业生涯,但我很自豪和荣幸能够在R3与Jesse一起工作,并期待在其他企业中继续我们的合作,“R3首席执行官David Rutter补充道。

本月早些时候,R3的区块链平台Corda Enterprise被SIX选中提供基础技术,以支持其数字资产上市,交易,结算和托管服务,SIX数字交换(SDX)的推出。

它还为HQLAx提供了技术,HQLAx是Clearstream支持的新的区块链证券借贷平台,允许抵押品由托管人进行标记和持有而无需实际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