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5 14:23:21

戴尔推出了边缘计算推送的智能视觉物联网解决方案

戴尔科技公司宣布推出新的解决方案,支持从边缘到云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智能应用。第一个目标?监控。

戴尔与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尤其是英特尔)合作,开发基于先进计算机视觉和分析技术的监控解决方案。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这些已经准备好应用于公共安全,客户体验和产品库存管理的用例。

英特尔拥有多项计算机视觉收购和投资,其中包括Movidius,该公司的技术用于领先的自动无人机和微型相机谷歌剪辑。

实现计算机视觉的价值

戴尔认为,利用其新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智能技术的客户将获得更高层次的洞察力,从最直观的角度看待最相关的信息。

“计算机视觉和机器智能的工作量和用例需要不同的工具组合,但计算基础设施元素是相同的,” 戴尔技术的全球渠道,OEM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总裁Joyce Mullen说 。

“戴尔技术提供可扩展,安全,可管理和开放的基础架构 - 跨越云端 - 因此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在今天实现价值,并为未来支持这些工作负载和案例研究奠定基础。”

戴尔准备启用计算机视觉应用

监控 解决方案标志着戴尔首次涉足计算机视觉应用领域。该 用于监控物联网解决方案 的设计是为了给客户提供一个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监控在物理世界中的事件和自动化决策,同时简化该监控技术的提供方式。

该监控软件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基于戴尔的云基础架构,具有集成安全性和数千个摄像头和传感器的可扩展性。

“监控的原因在于它是一个重要的用例......相机是最好的传感器,非常丰富的信息,”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戴尔技术首席技术官Jason Shepherd说。

“这实际上是视觉训练计算机视觉的第一站,更广泛地说,是监视,但让我采用不同类型的摄像机和不同类型的分析,并将其放在生产线上并观察部件关于质量问题,飞过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