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0 14:45:37

介绍各种手机截屏快捷键及方法

雪儿最近看到大家需要掌握关于各种手机截屏快捷键及方法想要一手资料,雪儿对各种手机截屏快捷键及方法也是比较感兴趣,其实这些操作起来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大家不妨可以来试试以下步骤:

1、苹果手机截图方法:在设备里屏幕快照打开,可以用快捷键快速截图,同时按住开机键加HOME,截取当前手机屏幕。

2、三星手机截图:设定-动作-倾斜以缩放,使用截屏快捷组合键。操作方法为:同时按住“HOME+电源键”约2秒,当听到类似照相的快门键声音的时候就截图成功,文件存在Pictures文件夹里。

3、HTC手机截图:首先,先按住HTC手机的电源键不放,然后,再按住小房子键就可以了,这时会听到"卡擦"的声音,手机当前的画面就截取下来了。

4、vivo截屏方法:按下手机上【主页】(房子)键和侧面的【电源】键。

5、小米手机截图:小米手机截屏,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同时按住menu(菜单键)+音量下键即可完成截图,如果另一个手不方便的时候,无法同时按住快捷键截屏的时候,可以在下拉菜单,直接点击“截屏”键,即可完成截屏。

6、华为手机截图:首先就是华为手机自带的截屏功能,关机键和声音减小键同时按住截图。可以用快捷键快速截图,同时按住开机键加HOME,截取当前手机屏幕。

这些就是各种手机截屏快捷键及方法介绍,其它移动设备可作参考。如果有更简便的办法欢迎投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