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05 16:21:08

不会影响HTC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或Android的整体市场占有率

苹果在与Google Android的战斗中取得了次要的胜利,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于2012年4月禁止进口某些HTC智能手机。但是,观察人士认为,HTC可以轻松更改其设备以避开该禁令。有问题的专利被分析师认为是次要的,它涉及通过点击在电子邮件或文本中拨打电话号码的能力。研究公司Jefferies&Co.的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在12月20日的合着笔记中写道:“我们相信HTC有可用的解决方法,HTC指出它可以迅速删除该功能。” HTC侵犯了苹果的一项更广泛的专利权。”

换句话说,苹果并没有完全削弱HTC在美国的努力。专利专家弗洛里安·穆勒(Florian Mueller)在12月19日发表在他的FOSS专利博客上的帖子中写道:“这项裁决远没有在短期内迫使HTC退出美国市场。” “在最初宣称的十项专利中,苹果最终设法实施了一项,这是中等价值的专利之一。”

苹果公司卷入了有关Android的数项法律斗争中。穆勒继续说:“在现实世界中,正在就重大破坏性影响的第一个决定进行一场竞赛,而苹果公司最初为这起ITC第一次投诉所选择的十项专利显然是为此目的选择的。” “当您陷入一场为了达成和解谈判而争夺杠杆的竞赛时,击倒打击是必不可少的,而不仅仅是一个好方法。”

苹果是否会利用这一法律上的胜利来对抗HTC或其他Android设备制造商,还有待观察。根据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畅销书中的传记,Android的存在使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陷入了狂热的愤怒之中,他在誓言中对他所谓的“被盗产品”进行“核战争”。

在与谷歌前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的会面中,乔布斯据称拒绝接受任何与Android相关的支出:“我不想要你的钱。如果你给我50亿美元,我就不想要它。我有我想让你停止在Android中使用我们的想法。”

尽管乔布斯在与癌症的长期斗争中于10月去世,但苹果显然仍在继续努力,无论如何都应关闭Android。现在的问题是,与其他最新的HTC决定相比​​,其他法律斗争是否还能转化为更多的市场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