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4 14:16:39

建筑商信心指数上升2点 积极的经济力量保持房价上涨

NAHB主席Ed Brady指出,建筑业和新房销售活动的增加是推动8月份建筑商信心上升的因素。上个月,商务部公布的6月住宅开工量环比上涨4.8%,年率为119万套;6月新房单户销售量环比上涨3.5%,年率为59.2万套。

NAHB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迪兹(Robert Diet z)在一份发布会上表示:“7月份就业岗位正增长抵消了疲弱的GDP报告,之后,建筑商信心仍然稳固。“历史上最低的抵押贷款利率,不断增加的家庭结构,以及稳固的劳动力市场,将有助于保持住房在今年剩余时间的上升道路上。”

由于库存紧张的担忧继续困扰着房地产市场,8月份的较高得分可能意味着建筑商更加有信心加大新建筑的建设,并在目前稀缺的供应中增加房产——这是房地产经纪人和专家几个月来一直鼓励的。

人机界面是本月一连串住宅市场报告中的第一个,这些报告将清楚地反映住宅行业的健康状况。星期一的报告将于星期二开始,8月23日新房销售,8月24日现有住宅销售,8月31日待售住宅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