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14 14:23:06

沃达丰推出了154卢比的预付计划有效期为180天

预付关税战在电信行业处于顶峰。在这种情况下,Airtel,Jio,BSNL,Tata Docomo,Vodafone等公司都提供了预付费计划以相互竞争。沃达丰按照这一顺序推出了另一项新计划。售价154卢比。该计划的有效期为180天。在这种情况下,将为用户提供语音呼叫功能。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了279卢比和189卢比的计划,有效期分别为84天和56天。

沃达丰154计划详情:

在此计划中,将给用户600分钟的本地通话时间。仅在晚上12点至凌晨6点使用它们。用户只能将其用于将Vodafone呼叫Vodafone。除了沃达丰到沃达丰以外,所有拨打本地和国家/地区的电话都必须支付每秒2.5派塞的费用。除此之外,您将需要为每KB数据支付10派萨,对于本地SMS则为1卢比,对于国家SMS则为1.5卢比。该计划的有效期为180天。

在此价格附近,Jio还提供149卢比的计划。但是,Jio的计划包括免费访问Jio应用程序,包括数据,呼叫,短信。但是只有沃达丰的计划只有夜间呼叫设施。

149卢比活计划:

在此计划中,总共为用户提供了42 GB的数据。每天向用户提供1.5 GB 4G数据。FUP结束后,将为用户提供64kbps的速度。除此之外,还提供免费漫游,包括无限制的本地和STD通话。此外,每天还会提供100条免费短信。该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在此计划中,您可以免费使用Jio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欣赏实况电视和免费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