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4 14:18:25

NAR:租房者对买房缺乏信心 对首付款感到困惑

第三季度全国房地产商协会HOME调查显示,在目前库存有限、房价飞涨的环境下,租房者越来越不确定是否买房。该调查跟踪了房地产市场的消费者情绪。

调查发现,普遍存在的关于买房需要多少首付的误解大大加剧了这种不确定性。只有不到20%的受访者——从不同的收入、年龄和背景来看——表示他们意识到低首付的选择,这将要求购买价格的10%或更低。

NAR发现,虽然大多数租房者(60%)和房主(78%)仍然认为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但这一比例比前两个季度略有下降。NAR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将房价下跌归咎于房价上涨和有限的住房存量,这些问题困扰了潜在买家一段时间。他说,即使低抵押贷款利率和持续的就业增长,价格和可用性也正在削弱买家的信心,特别是在美国西部地区的入门级市场。

另一个让购房者不愿意对房子提出报价并且搬入自有住房的因素是首付要求。家庭调查发现,43%的婴儿潮一代和37%的千禧一代认为,他们必须拿出20%以上的首付才能买房。云表示,在更昂贵的市场,这可能转化为10万美元的首付要求,这将超出许多买家的范围。然而,实际情况是,对于信用良好的潜在买家,首付要求可能低至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