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01 09:53:01

这款3D打印的微型机器人可以在你的身体里走一天

我们习惯于看到关于牙刷头大小的鬃毛机器人(这不是巧合),但乔治亚理工学院已缩小它们的尺寸,带来一些有趣的好处。

研究人员创造了一种新型的微型3D打印机器人,通过利用压电执行器,超声波源甚至微型扬声器的振动来移动。成群结队的这些“微鬃机器人”可能会共同感知环境变化,移动材料 - 或者有一天可能会修复人体内部的伤害。

原型机器人根据其配置响应不同的振动频率,允许研究人员通过调整振动来控制各个机器人。大约两毫米长 - 大约是世界上最小的蚂蚁的大小 - 机器人可以在一秒钟内覆盖自己长度的四倍,尽管它们体积小的物理限制。

佐治亚理工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助理教授Azadeh Ansari说:“我们正在努力使技术更加强大,我们有很多潜在的应用。” “我们正在机械,电子,生物和物理学的交叉点工作。这是一个非常丰富的领域,并且有很多空间可以用于多学科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