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8 14:16:15

欧宝Insignia Grand Sport的原型版本被发现在纽伯格林Nordschleife周围重击

现已发现的2018欧宝Insignia Grand Sport(nee Holden Commodore)的原型版本被发现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Nordschleife周围重击,与库存版本有一些显着差异。

该原型车看起来更低,具有更运动的侧裙和前缘,更大的合金轮毂,以及饥饿的空气坝和进气口,加剧了人们的猜测,它可能是新的高性能OPC / VXR变体。

澳大利亚Commodores正在获得3.6升,230kW / 370Nm V6,而欧洲版本并未获得。尽管有使用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OPC模型即将淘汰。严格的排放目标意味着,OPC可能会使用加热的2.0升发动机(可能基于烹饪模型中使用的LTG),在美国Camaro中的功率为205kW和400Nm。

凭借更轻的重量和更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OPC版本确实很有趣。您可以在上面的链接中阅读我们对其前身的评论,我们赞扬它的操作性和敏捷性,但对其传动系统的评价却不高。

至于当地热门的准将军,显然目前尚不提供HSV版本,该公司据信将重点放在科罗拉多州和可能的Astra上。但是,包括Walkinshaw在内的一些调谐器可能会提供套件,甚至可以扩展到Harrop增压器套件,以安装在LGX V6的组之间,并将其功率提高到300kW以上。只有时间证明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