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6 17:21:48

摩根大通将全球清算职位移至伦敦

由于预计6月欧洲清算授权,摩根大通的Nick Rustad将领导其在伦敦的全球清算业务。然而,根据Trade TRADE衍生公司看到的内部备忘录,全球期货,期权和场外交易清算负责人戴夫奥尔森将离职。据了解,奥尔森目前不会离开银行,可能会在银行内寻求新的角色。

拥有15年摩根大通资深人士的Rustad曾担任EMEA新兴市场利率交易主管。

他取代了该银行之前驻纽约的全球代理清算和抵押品管理负责人Emily Portney。

“尼克在各个地区拥有广泛,复杂的业务以及各种风险状况的专业知识使他非常适合领导清算业务。他将在伦敦工作并向我汇报,“JP Morgan的主要服务全球负责人Jason Sippel在备忘录中说。

这项任命意味着摩根大通将其全球清算职能从纽约转移至伦敦,因为第一波强制性利率清算在六个月内触及欧洲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