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6 08:45:29

让ProximaX赞助我们的比赛日通行证是一个强有力的指标

Sportsfix宣布ProximaX将赞助他们的SportsFix数字体育场的比赛日通行证。SportsFix首席执行官Carl Kirchhoff欢迎ProximaX:

“让ProximaX赞助我们的比赛日通行证是一个强有力的指标,表明我们的数字体育场生态系统和赞助模式不仅对主流科技行业有吸引力,而且对区块链行业也具有吸引力。

“虽然我们一直忙于管理与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XL Axiata之一的合作伙伴关系,但我们也一直在努力与ProximaX建立新的激动人心的伙伴关系,以赞助羽毛球世界联合会(BWF)的比赛日通行证。 Victor Korea 2018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

维多利亚韩国公开赛将于9月25日至30日在首尔举行,其中包括一些印度尼西亚最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包括但不限于亚运会冠军乔纳森·克里斯蒂,十大男子单打选手安东尼·西尼苏卡·金丁以及世界巡回赛的第一名Tommy Sugiarto 。

此合作伙伴关系由SportsFix发起,提供比赛日通行证,以便从9月28日开始播放比赛的比赛。使用比赛日通行证,球迷可以在SportsFix电视网站 indonesia.sportsfix.tv 上享受一整天的比赛。

“我们期待很快宣布与该领域的其他大型加密玩家建立更多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我们将体育作为大规模采用加密货币的工具的目标。没有其他公司具备这种潜力,我们的团队和投资者都在幕后努力工作,对整个区块链/加密社区产生重大影响,“Kirchoff补充道。

该赞助模式是一个分散的资助计划,而不是传统电视广播使用的集中模式。SportsFix的赞助模式将体育社交媒体对体育迷的影响,为数字体育场创造一个病毒式增长循环,让赞助商和品牌与粉丝进行一对一的接触并拥有100%的声音份额。

ProximaX将成为第一家参与数字体育场生态系统Sportsfix赞助模式的区块链技术公司。ProximaX由NEM区块链平台背后的关键人员开发,是一个基于共识算法的平台,结合了区块链,存储和流媒体,为多行业应用和分散式应用开发提供了一体化平台。

ProximaX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on Wong表示他对ProximaX的入职感到兴奋:

“SportsFix是一项传统业务,它展示了其成员使用共识机制来获得观看视频播放的权利。它确实是新颖的,它的概念与区块链设计方法同步。“

除赞助我们的比赛日通行证外,ProximaX还将与SportsFix密切合作,利用其现有技术和服务推进数字体育场的功能。

“在ProximaX,我们确实很高兴支持使用我们的平台,从会员账户的存储,投票和管理角度来看,”Wong补充道。

SportsFix是印度尼西亚的羽毛球之家,是一个OTT平台,可以在吉隆坡直播联赛和比赛。2017年,SportsFix推出了OTT平台,并提供了一些东南亚最受欢迎的体育内容,从Liga 1 Gojek,意甲,Kickboxing League GLORY,到世界上最负盛名的羽毛球锦标赛,全年BWF锦标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