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14 14:14:56

由Widger Architecture改造的伦敦阁楼的胶合板衬砌卧室

在一个烧焦的落叶松外墙后面,这个伦敦阁楼扩展包括一对胶合板衬砌的卧室,它们可以兼作安静的书房。英国工作室 Widger Architecture为伦敦东部沃尔瑟姆斯托的一楼公寓设计了扩建部分。这样做的目的是将旧的阁楼地板改造成新的生活空间,包括两间宽敞的卧室。

倾斜的屋顶带来了头部高度的问题,Widger Architecture通过建造覆盖整个房屋整个宽度的天窗来解决了这个问题。新增功能为两间卧室创建了一个平坦的天花板。

然后,这些空间几乎全部用胶合板衬砌起来。由于V&A的新展览,这种材料目前引起了广泛关注。

桦木胶合板覆盖墙壁和天花板,但也用于制造内置家具,包括橱柜,书桌和靠窗的座位。从窗户周围的小面到窗户和门口周围的条纹框架,细木工中还创造了简单但具有装饰性的细节。

由建筑师凯文·维杰(Kevin Widger)领导的工作室说:“由于墙壁和天花板的平面笨拙,这些空间以前很难有人居住和利用。”

它继续说道:“设计方法采用了现有的形式,折痕和边缘,不仅对其进行了改进,而且将其包含在内,并在其旁边附加了新的互补角形。”

“整个室内的胶合板表面增添了地板上漂浮的失重感。桦木胶合板的使用不仅限于饰面,其端粒暴露在楼梯扶手,ister架,门和窗框上。”

胶合板辅以木地板和深色灯具,包括壁挂式灯,开关和窗框。

在外部,扩展部分完全覆盖在漆黑的落叶松中,从而在外墙上形成水平条纹。它仅被三个方形窗口打断,这些方形窗口大小各异。

烧过的木头会折起来与窗户相遇,因此从内部略微可见。目的是让居民能够欣赏到烧焦的材料的质地和颜色,而不仅仅是从远处看到它。

该工作室补充说:“燃烧过程不仅保护了木材外墙,而且使外观与周围的住宅露台形成鲜明对比。”

Widger Architecture位于伦敦和多塞特郡之间。Walthamstow阁楼被称为61AMR,是该工作室的首批项目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