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13 18:38:02

Travel是发展最快的品牌在Analytics和AI北美地区与硅谷会面

忠诚度正在逐渐下降。今天的旅行客户为旅行行程和旅游公司带来了无穷无尽的选择和组合,品牌侵蚀和购置成本飙升。业界现在认为人工智能,预测分析和先进的数字营销是赢回忠诚度,优化收入和确保竞争优势的唯一手段。

为了反映人工智能对旅游业日益增长的重要性,EyeForTravel很高兴在 3月14日至15日在美国旧金山的希尔顿公园55酒店举办的北美旅游中推出了Analytics&AI。该活动期待来自全球领先旅游公司的350多位高级数据,分析,定价,产品开发和数字营销专家,将探讨品牌战略,以解决目前最大的机遇 - 如何克服超个性化。

通过与来自全球各地的C级旅行管理人员的密切协商创建议程,北美的Analytics&AI将为品牌提供一个框架,以利用人工智能和分析来预测并提供不动摇的客户忠诚度和涡轮增压利润。与会者将加入Expedia,Wyndham,Allegiant Air,Hilton,WestJet,Carlson Wagonlit,Hopper,Viceroy Hotels, Marriott,Google,IHG等品牌。

确认的发言人包括希尔顿的 分析高级副总裁,谷歌的 AI全球产品合作伙伴,Expedia的 平台负责人 - 忠诚度,温德姆酒店集团 全球收入管理运营和销售副总裁,卡尔森Wagonlit的首席数据科学家等等。

与会者可以期待探索以下内容:

利用人工智能和数据来转变您的忠诚度策略:了解如何将AI融入您的业务,捕获偏好数据并提供真正个性化的服务将使您在竞争中赢得忠诚客户的优势

通过个性化和实时创收策略克服定价风险:在个人层面上转变为实时定价,确定如何克服这一点的用例,像专业人士一样预测并优化直接收入

与客户亲密接触并充分利用每一个渠道:使用人工智能推动CRM和CS在每个接触点实现客户数据生活,利用社会上的富人和名人来避免品牌侵蚀和确保市场份额。

将自己沉浸在人工智能驱动的预测性未来中,以抓住新的利润:如果你想转变新的利润,这一切都归结为预测性。为贵公司提供以AI为主导的期货,以实现更高效的内部机制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旅行

推动实时,超个性化以移动您的利润针:深入了解新的粒度级别,成为旅行的亚马逊,每次都提供完美的旅行行程,以实现不可阻挡的忠诚度

抓住语音,AR和VR让您获得转换:成为幸运的少数人的一部分,从语音搜索中受益,推动直接预订并使用AR和VR让您的客户有信心转换

通过掌握移动技术支持直接预订:创建支持AI的移动产品,推动直接预订,专注于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突显忠诚度并增强您的底线

通过Total RM和Surge辅助销售来超越您的竞争:建立最先进的基础设施,支持辅助收入并从所有收入流中挤出每一盎司的利润

北美旅游分析和人工智能的与会者也将享有比以往更多的交流机会,分配超过20小时的网络时间。代表们还可以通过创新的应用程序Brella更好地控制自己的网络,让与会者有机会设置自己的会议并创建可以在未来利用的有价值的业务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