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6 10:28:22

大众的小型绿色机器具有沙滩车式风格下方采用全电动力传动系统

在大众 ID越野车偷走了我的心脏,当它首次亮相于日内瓦车展。模仿20世纪60年代的Meyers Manx越野沙滩越野车,ID Buggy可以简单回归,但全电动力传动系统完全现代化。这只是一个概念,但大众表示完全希望将Buggy投入生产。上周末在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短暂开车后,我只能说:做吧。

首先,规格:根据欧洲WLTP测试,ID Buggy有一个62千瓦时的电池组,可存储足够的电力,大约155英里。(美国规格的EPA数字会略低一些。)这不是远程电动车的东西,但考虑到这种Buggy的生活方式,第二车性质,我觉得没问题。总功率输出为201马力,扭矩为228磅 - 英尺,指向后轮。

虽然我的驾驶时间专门用于人行道,但ID Buggy拥有一个体面的越野跑者的所有特征。这个概念有超过9英寸的离地间隙,一个前防滑板和多肉的BF Goodrich全地形T / A轮胎包裹着18英寸的轮子。此外,整个小屋都是防水的,所以是的,把它活在海滩上。

至于是意料之中的驾驶概念车的时候,该ID越野车的速度被限制在25英里每小时。但即便以这样的速度,我也可以轻松享受ID Buggy,因为我沿着风景秀丽的17英里大道行驶。没有门,没有屋顶,只有我和外面世界之间的浴缸般的外壳,我觉得最好的暴露和脆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