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9 16:50:31

如何下载和保存所有Tumblr内容

由于Tumblr宣​​布禁止色情内容,从12月17日开始,互联网对博客平台不满意,说得客气一点。在Twitter上快速检查会发出一大堆用户的帖子抱怨Tumblr内容被删除,甚至没有接近色情内容。

有些人声称算法已经解决了禁令锤并且考虑离开,而其他人则因为缺乏成人娱乐而离开。无论您在哪个营地,您都可以在离开绿色牧场之前保存您的Tumblr博客。这是如何做。

如何保存您的Tumblr博客

要保存博客,请先转到信息中心右上角的“ 帐户”图标。然后,选择“设置”和要保存的博客,然后单击新屏幕底部的“ 导出”按钮。该网站将开始处理您的博客信息(这将永远,顺便说一句)。

Tumblr处理完您的博客后,会出现一个下载备份按钮。单击它并将ZIP文件下载到您的设备。

您需要为帐户中的每个Tumblr博客重复此过程。

出口节省了什么?

根据Tumblr的说法,博客的某些部分可以节省出口,包括:

博客的XML格式的消息对话

博客的XML格式的帖子

所有帖子的HTML文件,包括草稿,标记帖子,reblogs,私人帖子和隐藏帖子

包含帖子中媒体的媒体文件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