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18 11:40:49

顶级财富经理从看跌的印度赌注中撤退

上个月,印度最大的财富管理机构撤回了自2013年以来对该国股票的最悲观看法,并建议客户开始加大对中型企业的投入。此后股价飙升。

私人银行高级执行董事Srikanth Subramani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Kotak Mahindra银行有限公司的财富部门在3月1日放弃了看跌的立场,建议客户将印度股票减持10%,此前该公司的股票减持率为20%。这种变化是由于当地流动性更好,美国政策立场更加温和,以及市场对当前印度政府将再次获得这一政策的看法的推动。

外国人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向印度股市注入超过84亿美元 - 这是亚洲最高的 - 因乐观地认为,在即将进行的民意调查中,较低的借贷成本和总理纳伦德拉莫迪的第二任期将支持亚洲第三大经济体的盈利增长。基准股票指数的上涨使印度成为价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市场中第一个在2019年达到历史新高的市场。

Subramanian表示,私人银行部门已在8月份建议客户将20%的股票配置转为现金。这是自2013年以来建议的最高现金水平.Kotak从3月1日开始改变其立场,并开始建议客户将现金持有量下调并有选择地加载中型股。标准普尔BSE中型股指数3月份上涨8%,是三年来最大单月涨幅。

随着印度储备银行通过货币互换提振银行系统的流动性,投资者情绪有所改善。根据彭博社调查的大多数经济学家的说法,州长Shaktikanta Das也准备在周四连续第二次降息25个基点,扭转了去年前任的两次加息。

据亚洲私人银行家称,管理着约2.6万亿卢比(380亿美元)的Kotak Wealth是印度最大的私人银行。

Subramanian说:“我们一直非常密切关注这一情况,并且理想情况下要保持一些粉末进入选举季节,因为可能会出现与新闻有关的波动。”盈利季节即将到来,这是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