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8 17:54:44

宝马K 1600 B豪华摩托车满载技术

宝马Motorrad最近在印度推出了K1600B。这款全尺寸的豪华旅游自行车是印度为数不多的几款可供选择的自行车之一,而且适合在自行车世界中使用大量的技术。宝马的首要重点是豪华和舒适,加上它的大旅行家轴承,使一个相当诱人的整体包。

内置在经典,老派速度计和转速表之间,宝马K1600B集成了5.7英寸TFT多色显示器,类似于哈雷戴维森的复古配件Boom!盒子自行车信息娱乐单元。在这里避免触摸屏输入,以尽量减少分心。然而,该系统提供了一整套连接服务,包括与智能手机无线同步、与耳机无线配对或通过自行车上的集成扬声器路由音频、操作系统的多控制器、菜单引导系统、集成卫星连接导航和通过语音辅助的无缝呼叫和消息读出。这个界面,就像在汽车的信息娱乐设置,可以用来启用和控制自行车的其他功能,其中包括安全功能,如中央锁定,防盗报警,无钥匙点火,白天运行灯,小山启动控制和轮胎压力控制,无离合器换档和座椅加热。该技术包与其他类似的游客是一致的,如印度公路大师经典。

宝马K1600B采用四冲程、六缸在线发动机,在7750r pm时产生160bhp的峰值功率,在5250r pm时产生175Nm的峰值扭矩。这种动力可以通过多种骑行模式优化,包括“Rain”、“Road”和“Dynamic”,并进一步加上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性。就像任何大巡游者一样,K1600B也配备了额外的座位填充,为骑手和起球,以及许多存储选项。宝马K1600Bagger现在在印度的BMW Motorrad商店,并定价为R。29000000(前展览室,泛印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