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6 17:22:52

基金经理将不得不更多地依赖其清算经纪人来满足初始保证金要求

根据DTCC的一份新的白皮书,基金经理越来越怀疑银行提供的“抵押品转型”服务的成本。为了满足新的保证金要求,基金经理需要持有更多现金以保证其场外衍生品交易。但是,他们不是现金的自然持有者,因此鼓励他们使用三方回购或新的抵押品转换服务来筹集现金。

这意味着他们必须更多地依赖他们的清算经纪人才能遵守。但随着买方在清算方面变得更具成本意识,更多基金经理对这些抵押品转型服务的收费变得越来越谨慎。

“抵押品转型”是一种奇妙的委婉说法,“白皮书中的一位基金经理表示。“这意味着,'我们将采取你所拥有的一切,并向你收取很多费用,将其转化为有用的东西,'几乎到了你正在思考的问题,'尝试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你放弃了大部分信贷利差。“

另一位基金经理还表示,由于资本限制降低了清算的盈利能力,银行正在重新定价其抵押品转型服务。

欧盟委员会2014年的一项研究估计,欧洲养老基金每年需要花费23至47亿欧元才能维持足够的现金缓冲以满足差异保证金要求。它还表示,机构贷方和清算人的抵押品转型无法满足欧洲养老基金社区的全部需求。

然而,DTCC去年10月对89位基金经理进行的调查发现,近十分之九的经理人已准备好获得现金抵押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