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05 11:46:35

勃艮第在分散的北欧市场中提供清晰的信息

北欧多边贸易机构勃艮第正为丹麦,芬兰,挪威和瑞典分发“流动战图”,其目的是帮助贸易公司在这些分散的市场中管理执行。该产品与软件和市场数据提供者Intelligent Financial Systems(IFS)的LiquidMetrix服务一起提供,提供基本的股票市场份额数据,市场质量统计数据(例如买卖差价,订单簿深度和交易时间百分比)特定场所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IFS董事总经理Sabine Toulson表示,她希望LiquidMetrix Battlemaps将有助于确定哪里存在提价和增加交易流动性的机会。

勃艮第首席执行官Olof Neiglick补充说:“ LiquidMetrix为北欧公司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工具,可用于分析交易后统计数据,这可以帮助公司改善最佳执行策略。”

勃艮第还与数据提供商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合作发布了瑞典市场份额数据,该数据显示,2011年2月瑞典股票交易中有42%发生在另类市场上。该数据表明,勃艮第自己在瑞典股票中的份额在2011年2月为4.4%。 。

MTF已计划将其市场作为交易所进行操作,从而允许该场所提供衍生工具交易,并已于2011年1月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