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0 09:28:15

3个月只需5欧元即可提供30千兆字节

Tre提供移动电话领域最方便的优惠之一。关税计划被称为“ Play 30 Special ”,并且有一个非常丰富的分钟和夹具:

30 gig数据连接

1000分钟给大家

每月5欧元

一个非常有趣的报价,每个人都可以通过Tre官方网站独家激活。在某些情况下,通过短信向其他运营商的客户提出费率。

优惠包括3G网络下的互联网浏览。您仍然可以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上网免费的4G网络,然后该选项的费用将是每月1欧元。在线购买新SIM卡的费用为20欧元。

如果信用不足,该选项将暂停最多180天,之后将被停用。如果暂停期权,则应用Power29计划的定价。收到短信后,该选项将处于活动状态。如果新激活选项,则从激活开始提供分钟和GB阈值。如果续订选项,则供应是接收续订消息的背景; 在这两种情况下,SIM中必须有足够的信用。

超过分钟和互联网流量阈值适用于29美分/分钟的费率,没有连接费和20美分/ 20 MB分别没有会话开放。短信费用为29美分/短信。购买的Extrasoglia互联网流量不能在单独的会话中使用。选项仅适用于可充电优惠,只能在Power29资费计划中激活。它也与以下内容不兼容:所有ALL-IN,FREE,PLAY选项(PLAY SMS Plus除外)。

为所有新客户提供9欧元的启动费。对于在激活后60天内要求在MNP请求之前的60天内在网络3上活动的号码的可移植性的所有客户,需要额外支付19欧元的费用。

激活成本将与标准信用额一起计入选项的第一个成本。如果交通事件在阈值到期之日开始并且在选项续订之后终止,则如果仍然可用,它们将侵蚀阈值; 如果门槛耗尽,所执行的流量将额外定价。可用的GB不包括浏览App&Store页面,也不允许使用BlackBerry®服务。3如果使用不符合特定条件的规定,3保留停用该选项的权利。除特殊号码(如高级服务,慈善机构和非地理号码)外,所有固定和移动号码的分钟和短信阈值在意大利均有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