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1 09:24:58

Itiviti的客户将通过其系统化的内部人员获得哈德逊河的流动性

交易技术专家Itiviti为其客户提供了Hudson River Trading的系统内部化(SI)的连通性和流动性。这种联系意味着Itiviti的客户将获得来自电子流动性提供商SI的流动性,涵盖1,000多只欧洲股票。Hudson River的SI之前由Sun Trading在本月早些时候整合之前以及两家公司合并之后运营。

根据欧洲法规MiFID II,系统内部化制度得到了恢复,但据报道,由于对透明度的担忧挥之不去,资产管理公司一直保持谨慎态度并且不愿意直接与做市商运营的SI联系。

“MiFID II在全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变化,通过SI制度提高了交易对手的透明度,”Hudson River Trading欧洲业务发展总监Jamal Tarazi表示。

“对我们定制的流动性产品的持续需求证明了我们的SI提供的执行质量。我们很高兴通过Itiviti的连接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无缝且经济高效的Hudson River Trading流动性连接。“

Itiviti首席产品官理查德•本特利(Richard Bentley)补充说,为客户提供哈德逊河交易流动性对于探索重塑欧洲市场格局的公司来说将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Itiviti致力于在新的系统内部提供商可用时快速提供访问权限,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独特的优势,增加了超出法规遵从性的商业价值。”

Itiviti 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与ULLINK的合并,创建了一个合并实体,收入超过2亿美元,拥有1,000名员工,并在欧洲,亚洲和美国的所有主要市场拥有本地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