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30 11:16:13

全球交易所买卖衍生品合约的数量下降了15%

根据世界交易所联合会(WFE)编制的统计数据,2012年全球交易所交易的衍生品(ETD)合约数量下降了15%,是2004年以来的首次下降。

WFE对衍生品市场进行年度调查,发现去年,全球交易所交易了210亿个衍生品合约(110亿期货和100亿期权),而2011年为250亿。

根据有关调查结果的初步报告,股票衍生品的下降(-19%)反映了现金股票价值的下降,部分原因是2012年观察到的波幅大幅下降。 KRX(韩国交易所)KOSPI 200合约的大小。如果将这些从统计中排除,则下降幅度将变得不那么明显(-7.5%)。

利率期权和期货的交易量也大大减少,下降了15%。报告中指出,持续的低利率环境,经济增长乏力和信贷扩张最小,可能是造成这一趋势的原因。

2012年的最大跌幅(-22.5%)是由货币衍生品录得的,尽管这可以与往年的大量交易量相抵触。在印度交易的合同仍占货币衍生工具总交易量的很大一部分(60%)。不包括该市场,2012年的销量增长了3%。

2012年唯一增长的部分是大宗商品(增长19%),部分但并非全部由中国内地交易所解释,该交易所的合同数量增长了34%,占2012年全球交易量的41%。

完整的报告将于5月5日至8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年度国际期权市场协会(IOMA)会议之后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