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6-15 13:18:19

Chobani将为爱达荷州学区支付85,000美元的午餐债务

Twin Falls,Idaho - Yogurt公司Chobani已提出在爱达荷州学区偿还85,000美元的学生午餐债务。双子瀑布学区周二宣布,这笔捐款将用于支付上一学年900多名学生获得的债务。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在Twin Falls经营一家工厂。

区发言人伊娃克拉纳表示,学校系统的前一年仍有大约115,000美元的午餐债。克莱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每年学生往往会累积该地区被迫承担的债务,而不能用其他方式来改善教育。” 所以Chobani的捐款将有助于减轻这个学年的负担。

根据Craner的说法,Twin Falls学区在整个学年中每天提供约5600份午餐和2,100份早餐。她说学校确保学生在他们的午餐账户中没有钱的情况下被喂食。

Choba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在5月份向爱达荷州地区提供了支付,当时它为罗德岛州沃里克的学校支付了午餐债。在那种情况下,沃里克区在5月份宣布,无法支付午餐费用的学生将获得向日葵黄油和果冻三明治,直到他们还清债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