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15 10:02:04

华为顶级系列的超级折扣以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在知名网店中提供

如果你想购买华为P30 Pro,这是一个绝对不能错过的优惠。华为的最后一颗宝石,以其出色的摄影领域而闻名,实际上它以最低的价格在Ebay上销售。

P30 Pro具有128千兆字节的可扩展存储空间,8千兆字节的RAM,双卡通和24个月保修意大利,可提供699欧元,比标价低300欧元。

该卖家是值得信赖 并且拥有几乎所有积极的反馈。

考虑到P30 Pro的功能,这个价格肯定是一个真正的讨价还价。我们只列出了几个: 带稳定器的4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而二级是32万像素,指纹识别器,防水,数据连接4.5 G,NFC。处理器 海思麒麟980 辛与在2.6 GHz的频率工作的64位的支持,该电池是4200毫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