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05 13:08:08

如何关闭你的Mac电脑上的蓝灯与夜班 使它更容易入睡

蓝光可能是严酷的,特别是在晚上,或者当你在微光环境中使用你的Mac时。

对于那些使用Mac电脑的人,你可以选择关掉蓝光,而不安装任何新的应用程序或软件。你只需要知道去哪里打开功能,称为夜班。您可以在大多数Mac模型上使用夜班,只要您的计算机正在运行MacOS Sierra10.12.4或更高版本。

如果你在考虑未来,你也可以选择为夜班创建一个自动的时间表,自己打开和关闭。

下面是如何开始使用该功能的。

1.单击屏幕左上角的苹果图标。

2.选择“系统偏好”。

3.点击“显示”。

4.切换到“夜班”部分。

5.选中“打开直到明天”旁边的框来打开它;或者您可以通过单击“时间表”旁边的下拉列表来设置时间表。

如果您选择安排夜班功能,您将可以选择将其设置为从日落到日出自动打开,或者创建一个自定义计划。

如果您选择“日落到日出”选项,您的计算机将使用您的位置来确定何时打开和关闭该功能。

从该屏幕,您也可以拖动滑块,以改变您的屏幕颜色在夜班。屏幕越“温暖”,它发出的蓝光就越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