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9 17:31:20

微软将Windows 10版本升级1903的英特尔RST驱动程序问题列为缓解

微软分阶段向设备提供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版本1903),以确保获得最佳结果并减少问题的出现。近期,微软将Windows 10版本升级1903的英特尔RST驱动程序问题列为缓解,因为兼容性问题已通过KB4512941补丁解决。

近期,微软还移除了升级阻力,Windows 10版本1903现在可用于安装任何版本的Intel RST驱动程序的所有设备。微软表示,在你的PC上显示更新通知之前,最多可能需要48小时。

例如,如果你检查设备上是否出现更新和兼容性错误,则可能需要两天多的时间才能更新到Windows 10版本1903。

升级通知

在另一个公告中,微软指出,8月29日某些2018 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用户可能会提前收到Windows 10版本1903升级通知。无论更新提醒如何,微软表示,用户都可以决定何时安装Windows 10版本1903。

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始终可供手动检查Windows Update中更新的用户使用。但是,未手动查找更新的用户将收到win10升级通知,其中包含以下选项:

选择一个时间

今晚重启

现在重启

如果你已准备好使用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则可以单击“立即重新启动”,或者可以像对待任何其他应用程序一样忽略该通知。

2018 Windows 10更新四月版也会获得更新

2018 Windows 10更新四月版的PC最终收到了升级通知,并发出警告称该版本操作系统支持将于今年11月结束。

Windows 10升级通知再次提示有三个选项,用户将暂时完全控制Windows更新的安装。

现在,微软给出的公告称,面向Windows 10版本1903的累积更新,修复了导致Cortana进程消耗超过30-40%CPU的问题,而这个该补丁Windows 10 KB4515384(Build 18362.356)还带来了三个新问题。

公告中称,新的补丁更新破坏了USB Audio 2.0麦克风的多通道技术,这可能会阻止用户使用录音机和类似应用程序中的USB Audio 2.0多声道麦克风。微软会在Windows 10 KB4516421补丁中来解决这个问题。

之前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更新后,而不少用户升级后发现,这个更新阻碍了Windows搜索的,即搜索后会显示空白,同样的更新还会导致高CPU使用率并降低Windows 10设备的性能。

另外,如果细心的用户可能已经发现,Windows 10 Build 18975版本更新中,微软已经做出调整将Cortana窗口从任务栏剥离作为应用窗口发布。

最近在预览版中实现的另一个变化是引入了Cortana的键盘友好的基于聊天的界面。这使Microsoft的数字助理能够记住消息的上下文并实现与用户的自然交互。所有这些变化都可以说服Windows 10用户在桌面上保留Cortana更长时间并更频繁地使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