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7 16:03:37

询问了H&H的编辑每个客房需要什么

想要确保你的客人倒数着他们下次来访的日子吗?关键是他们永远不想离开的客房。以下是《豪斯医生》杂志编辑们的一些内部见解如何使客人的住宿既时尚又受欢迎。

“我注意到我们所有的客人都非常喜欢自己房间里的几样东西:鲜花、可以放包的长凳,这样包就不会掉在地板上、可以在床上看书,最后当然还有Wi-Fi密码。”我好像从来都记不住我们的,所以我就把它写在床边一张漂亮的卡片上。”

-艾米丽·埃文斯,副主编

“确保它很舒服!”你不必买最贵的东西,但要确保你有一个像样的床垫和枕头,以及柔软的床上用品。”

凯伊在设计设计师

“多做一点,在你的客人床上留下一个特别的包裹,里面有体贴的字条和新鲜出炉的饼干(自制的或商店里买的)。我们在外地的婚礼客人的酒店房间里做了这件事,他们很喜欢!”

- Adena Leigh,网络编辑

“你可以叫我老古董,但当我走进客房,甚至是酒店套房时,我首先要找的东西之一就是带闹钟的闹钟。”在附近放一个闹钟可以确保你的客人不会错过任何计划好的活动,清晨的航班,甚至是早餐!”

- Amanda Tucci,编辑助理

“如果你有了一个新家,在你的朋友来之前,先在你的客房住一晚。否则,你永远不会知道窗帘并不能很好地阻挡早晨的阳光,也不会知道没有可以充电的插座(你那些非常礼貌的客人不会告诉你的!)

- Reiko Milley,副主编

“客人在酒店过夜时,应该能睡个好觉。我认为,一个额外的,舒缓的触摸是把一个放松的精油雾放在床头柜上,让你的客人喷在空气或他们的枕头上。镇静精油喷雾-乳香,薰衣草和佛手柑的混合-使用100%植物成分,加拿大成分,所以不用担心不需要的化学物质。

罗兰·彼得罗夫设计编辑事务所

这个建议来自于做一个客人而不是招待客人:床是最重要的。有好的枕头,漂亮的棉床单和足够的毯子或羽绒被,以确保客人足够温暖。每个人都只想睡个好觉。为了加分,确保浴室里有吹风机和牙膏。”

-金伯利·布朗,执行编辑

“良好的照明对你的客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带有调光器的床头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Sally Armstrong,高级编辑

“一张客床不应该是你的旧床垫死去的地方。购买质量好的床垫、枕头(如果可能的话可以选择密度高的)和耐用的床上用品。世界上所有的装饰都比不上舒适宁静的睡眠。我为最近的住客买了记忆泡沫枕头,它有一个“冷却”盖,摸起来一边很凉,这对热辣的睡眠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特点。

- Joel Bray,高级设计编辑

“一小排鲜花和绿色植物为房间增添了生气。你不必花心思,你可以从花园里剪下黄杨的枝条或蕨类植物的叶子,或者从室内植物上剪下棕榈叶。”

-温迪·雅各布,特写编辑

“要节约装饰,使用容易清洁的装饰物,因为你不会在里面待太久,东西会落满灰尘……所以不要用羽毛jujus或复杂的枝形吊灯!”

- Reiko Caron,制片人

“每当我去海外探亲访友时,一想到要认真读完一些书,然后不可避免地在落地之前就把书读完,我就会兴奋不已。在客房里放一些你最喜欢的读物或最近的杂志,让客人感到受欢迎,并让他们在休息时间有事可做。这对主人和客人都是双赢的!”

-助理编辑杰西卡·弗劳尔

“试着找一个可以让客人把包放在上面的地方。如果他们想完全打开行李,抽屉和壁橱的柜子是很好的选择,但如果他们想在里面翻找东西,有一个可以放钱包或手袋的地方(不是床)总是很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