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28 14:28:50

专有交易系统Chi-X Japan将从6月开始引入一种新的挂钩卖空定单类型

专有交易系统(PTS)日本Chi-X将从6月开始引入一种新的挂钩卖空订单类型,这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种更简单,更快捷的方式来在日本有效卖空。

挂钩卖空订单类型旨在随着市场变化动态地将被动订单调整为最佳卖空价格,从而无需修改或取消订单,并使公司相对于其他同等卖空订单的优先权保持不变在市场上。

Chi-X Japan CTO Samson Yuen表示:“我们固定的卖空订单类型将帮助您保持排队状态,这在日本非常重要。” “修改订单可能会导致贸易公司失去排队位置,从而使卖空变得困难。我们的解决方案克服了这个问题。”

日本的卖空订单还受到日本监管机构金融服务机构(Financial Services Agency)强制执行的上调规则的约束,该规则禁止以不高于最新市场价格的价格卖空。这使挂钩的定单类型更加有用,因为它实质上允许贸易公司跟随市场而无需更新被动的空头定单。

“使用我们的新订单类型,市场参与者不必担心跟随市场,分析市场数据,修改或取消订单然后发出新订单,所有这些都会增加延迟,” Yuen说道。“ Chi-X日本钉住卖空订单会自动跟随市场,使这一过程更加简单和有效。”

本月早些时候,Chi-X Japan还引入了 托管风险控制,称其将通过消除对拥有自己系统的需求,为经纪人和对延迟敏感的交易者提供成本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