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17 10:11:54

企业内部的业务线人员无法控制公司云仍然没有

思科系统公司采用了万物互联的想法,它只是物联网(IoT)的简称,因此而迅速发展起来。这不是全球最大,最强大的Internet网络提供商的意外行为。

沿着这些思路,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IT巨头一直在进行越来越频繁的调查,白皮书和其他研究,以向股东,公众和潜在客户证明其公司战略是正确的。它的想法是,带有开/关开关的所有设备最终都将通过有线方式或无线方式连接并由世界某处的某人或某物控制,并且思科希望尽可能多地进行这种连接。

思科与IT领域的其他所有人一样,也认为云计算是所有这一切的核心。这也不是很难理解的概念。自然,所有这些都直接作用于思科生产的产品和服务(所有那些交换机,路由器,随机连接器,智能网络软件等),这些产品和服务将设备与系统之间的连接又重新连接到人。

当我们讨论这个话题时,该公司的年度全球云指数将于10月15日发布。在当天使用此链接可获得更多信息和/或副本。

去年8月,思科在另一份广泛的研究报告“云对IT消费模型的影响”中估计,人,流程,数据和事物之间的联系将从现在的100亿增长到2020年的500亿。这是一个大的增长按照任何人的标准。

由于云将成为物联网经济中的主要交付系统,因此,每个组织的“云就绪状态”将决定其在瞬息万变的时代中获得价值的能力,思科全球云实践/咨询服务副总裁Manjula Talreja告诉eWEEK。

Talreja说:“云计算的按需购买增长模式首先吸引了新兴市场的IT领导者,这是创新和提高公司整体组织敏捷性的途径。”

全球对4,226位IT决策者的调查

在“云的影响”研究中,思科咨询服务公司与英特尔合作,对九个主要经济体的18个行业的4226位IT领导者进行了调查,这些国家既有发展也有新兴:巴西,加拿大,中国,德国,印度,墨西哥,俄罗斯,英国和美国。在每个国家,都有企业和中型公司参加。该调查于2013年3月至4月进行。

也许在eWEEK上最突出的一个数据点表明,尽管在过去约一年的时间里已经在出版物上发表并在讲台上发表了这些数据,但企业内部的业务线人员并没有最大的控制权公司或公共云。仍然没有。根据思科的报告,这种区别仍然属于IT部门-您已经猜到了。

思科的措辞方式如下:

“ IT被视为前沿和中心:尽管LOB的影响力在增加,但我们的IT受访者(尤其是新兴市场的IT受访者)相信IT将保持集中且资金充裕的角色,以一致的策略和安全解决方案管理云解决方案注意: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的受访者预计其IT组织规模扩大的可能性几乎是欧洲和北美的受访者的两倍。

“但是,LOB(业务线员工)正在获得影响力:LOB的影响力将扩展到所有IT生命周期阶段,并为IT组织在寻求安全性和技术支持时带来前所未有的复杂性。随着IT转变为服务模式,IT与LOB之间的联系和关系将需要改变。”

报告中的其他重点:

-云使用量在不断增长:无论是公共云,私有云还是混合云,云在IT支出中所占的比例都很高,为23%,并且受访者认为到2016年,这一比例将上升到27%。私有云是最流行的云部署方法,占45% 。

- 对云提供商的高评价: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云提供商将需要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同时协调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因此,调查中对云提供商的高评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对安全功能,定制解决方案以及服务水平的保证。

- IT要感受在云安全:没有哪个垂直行业或全球地区被调查的事情,安全和隐私问题是首要考虑的,被视为一个明确的抑制云的生长。强大的安全性和数据保护功能也被视为云服务提供商的最关键因素。

- 单一的规模并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在由公共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组成的众多世界中,公司将需要制定一种方法,使它们能够满足组织的总体目标。IT领导者应考虑如何根据其独特需求量身定制最佳方法,与关键利益相关者(例如LOB和第三方提供商)合作。

- 将IT-LOB合作伙伴关系:集中化和扩大IT资源是否现实是有待观察的。无论如何,IT将需要以复杂的新方式与LOB合作。根据接受调查的IT领导者的看法,IT将发展成为LOB服务的代理,充当企业内部和外部云解决方案的关键中介和协调者,同时还提供技术支持和安全性。

- 唤醒IT人员。鉴于LOB的影响力越来越大,IT必须应对新的挑战:快速移动,促进创新,提供新的最终用户体验以及以可衡量的方式对业务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