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15 11:46:56

两位欧洲大型养老基金经理选择了新的投资管理解决方案

较短的价格下跌会触发整个市场的断路器,以解决美国证券市场未来出现闪电崩盘的风险两位欧洲大型养老基金经理选择了新的投资管理解决方案(IMS)。挪威养老基金管理公司Folketrygdfondet选择了软件提供商Charles River为其IMS提供的完全外包的管理和托管解决方案。

Folketrygdfondet代表挪威财政部管理挪威的政府养老基金和政府债券基金。经理将资金投资于在挪威,丹麦,芬兰和瑞典的受监管市场上市的股票。

Folketrygdfondet正在将该系统作为其资产,固定收益,外汇,货币市场和衍生品投资的多资产解决方案来实施,以实现自动化投资组合管理,交易,合规性和交易后处理。

Charles River的托管服务产品包括针对Charles River IMS的应用程序管理,托管和软件即服务(SaaS),旨在通过提供托管基础架构和数据服务来帮助降低成本并提高客户的投资回报率。Charles River在EMEA和美洲设有主要和备用数据托管中心。

同时,著名的德国养老基金选择了软件公司SimCorp来提供IMS。

IMS,SimCorp Dimension,将用于公司从投资组合管理到会计的整个投资范围。养老基金表示,SimCord Dimension能够透明地查看外部管理基金的能力是其选择的关键因素。

IMS旨在在单个系统中实现整个投资管理流程的处理,因此,IMS应该为控制和报告所有托管资金提供坚实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