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2 09:47:27

施瓦辛格帮助推出了2019年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

2019年的梅赛德斯 - 奔驰G级轿车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在活动前夕举行了特别演示,阿诺德施瓦辛格帮助举办了庆祝活动。施瓦辛格必须成为帮助推广新车型的理想名人,不仅因为车辆坚固,无情,而且非常强大,如阿尼,还因为它与施瓦辛格出生在同一个地方。

自1972年以来,由于戴姆勒 - 奔驰与奥地利格拉茨的斯太尔合作,G-Class已在奥地利开发和建造。阿诺德出生在一个名叫塔尔的小镇,距离格拉茨市中心仅几公里。

许多新模型已经披露了各种泄漏和戏弄。而且,正如您所看到的,新模型延续了原始的坚固,四四方方的形状。然而,它比以前更大,长53毫米,宽121毫米,更大的存在。

进行了精细的设计修改,以帮助身体看起来更加无缝,就像从一个块一样。该公司表示,所有表面都有更大的张力,面板间隙更窄,前后保险杠的整合程度更高,而且轮拱看起来更像是附加装置。

内饰上已经引起了很多关注,以实现公司最新的高端市场外观和感觉。它现在的前部采用圆形气候通风口,灵感来自新的圆形前灯,而扬声器格栅则模仿了指示器的设计。

当然,奢侈品和技术也得到提升。梅赛德斯推出了两款数字显示屏,可替代传统的仪表盘组和媒体界面。与E-Class一样,使用了两个12.3英寸的屏幕,为大多数仪表板提供了宽屏幕效果。

为了更清洁的外观,一些控件也被重新定位或取消,三个差速锁定位为三个镀铬高亮开关。许多传统也被延续,前乘客前面的大把手就是这种情况。

梅赛德斯表示,随着外部尺寸的增加,客舱空间也更加宽敞。前排腿部空间增加了约38毫米,后部增加了150毫米,前部肩部空间增加了38毫米,后部增加了27毫米,前部和后部的肘部空间也增加了。后排座椅可折叠成60%,40%或100%,以增加多功能性。

至于机械五金件,悬架和车身的更换可以打开高达270mm的离地间隙,与车轴间隙高达241mm。水涉水深度为700mm,接近角为31度,离去角为35度。梅赛德斯首次使用G级轿车改装独立前悬架系统,这可能会让一些纯粹主义者感到不安,使用双叉骨,以及带动后桥

最初,动力将来自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标记为G 500,提供310kW和610Nm。它标有官方联合循环油耗11.1L / 100km。从发动机,动力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当然还有全轮驱动和各种驾驶模式。

梅赛德斯 - 奔驰将于6月在欧洲推出新款车型,澳大利亚首次亮相至少在今年年底之前。德国的价格将从107,040.50欧元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