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12 17:40:21

为什么你应该在退休年龄之前选择定期保险

和你一样,数百名投资者每天都会问这个问题:政策应该持续多长时间?在购买人寿保险时,个人会考虑过多的因素,但作为家庭中唯一的养家糊口者,您有两个主要决定 - 购买的保险范围和保单的使用期限。但是,了解期限计划的实际任期与决定所需的保险金额一样重要。

确定一个人寿保险单的任期最好的方法是确定一个人的财务义务的期限。对于许多人来说,大部分贷款还款期限都是他们的就业期限。如果您处于60年的退休年龄,您的孩子很可能无法安顿下来。特别是,与以前相比,儿童需要更多时间来安顿下来。因此,任何不幸或任何不幸事件都可能使你的家人回归。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人都希望他们的政策继续下去,直到他们最后的主要义务得到处理。

您的EMI是您的,让他们的状态不会影响您的家人

很多人想知道他们死后所承担的未履行义务会发生什么。这些债务是否会消失?或者你的家人会为你的债务陷入困境?

当你死后,你的债务将成为你财产的责任。为避免让您的家人陷入这种情况,请确保您有足够的保险。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下你的财务承诺。它可以包括所有,从覆盖孩子的教育到他/她的婚姻到个人贷款。其次,衡量为达到目的而需要的时间范围。您的EMI很可能是在您工作期间; 所以负债确实存在,直到你的退休年龄。定期人寿保险可以取代您的收入,直到您的家庭储蓄足够,这可以帮助他们偿还您的贷款。因此,根据您希望承担多少债务,选择您的人寿保险期限。

在没有主要面包获胜者的情况下,受薪阶层受影响最大

你永远不会面临没有人寿保险的最大后果,但你的亲人会特别是那些完全依赖一种收入来源的受薪阶层家庭。主要养家者也可能要考虑至少30 - 40年的政策任期。因为如果你的家庭依靠你的收入来维持他们的财务稳定性,那么你可能希望他/她的任期可以接近或退休。人寿保险的收益可以帮助您的家人保留现有的生活方式。

孩子独自待多久

每个父母的梦想都是将孩子送到全国顶级学院之一,以便他们能够拥有光明的未来。无论费用和开支如何,任何家长都会尽一切努力确保孩子的美好未来。但是,如果你不再为他/她的教育提供资金,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孩子的未来会变得多么不安全?对此的最佳解决方案是人寿保险,即使您不在身边,也可以满足所有的财务需求。

传统上,人们习惯于22-23结婚,并在25-28岁之间生孩子。这意味着到60岁甚至之前,您已经履行了作为父母的所有责任,而您的子女在经济上并不依赖于您。然而,如今流行的人口统计学转变之一是越来越多的人推迟结婚,同时,夫妻也推迟了一个家庭。因此,当您年满50岁时,您的孩子仍然有更多机会继续学习,可能需要您的经济援助。因此,至少在60岁之前购买定期保险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即退休年龄甚至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