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8 14:20:10

由Amin Taha + Groupwork建造的坚固的原始采石石灰石结构房屋

这里是15 Clerkenwell Close的详细资料,这是由Amin Taha + Groupwork建造的坚固的原始采石石灰石结构房屋 ,目前正处于拆除威胁中。伦敦的住宅区包含八套公寓,其中包括建筑师阿敏·塔哈(Amin Taha)的住所和他的建筑事务所阿敏·塔哈+ Groupwork的工作室。

该项目在Dezeen Awards 2018 住房项目类别中入围,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将面临拆除。地方议会发布了一项执行命令,因为在规划文件中并未完全详细说明其正面使用的天然石材。

这座六层楼高的建筑坐落在历史悠久的地区,周围环绕着砖砌建筑,这些建筑建于20世纪中后期,但目的是唤起该地区的建筑遗产。

塔哈(Taha)并没有引入另一幢继续保留现有街道景观美感的建筑,而是选择使用石材来指代一个被视为邻居历史悠久的废墟修道院。

这位建筑师说:“如今,Clerkenwell Close主要由半砖砌的担架,伪造的仿冒外墙组成,无法完全分辨出它们所代表的时期或建筑语言。”

“ 15 Clerkenwell Close取代了其中之一,旨在以某种方式更好地连接和代表过去,而不是像皮肤深深的模仿那样具有更广泛的上下文理解。起初是当代的,但让我们想起了11世纪石灰岩消失的诺曼修道院”。

该建筑占据了场地的整个范围,并具有大致呈立方体的形式,封闭大方窗的石格格格格外突出。

塔哈(Taha)希望建造一个上层建筑,以确保石材的使用不仅仅是装饰。与典型的钢框架或混凝土框架相比,材料的选择还使结构的内含碳减少了90%。

石灰石柱和梁具有多种质地的饰面,表达了石材处理的不同方式。

采石场的某些表面粗糙且笔直,而另一些表面则光滑或被提取过程中形成的标记划伤。

石材框架与建筑围护结构是分开的,但在结构上与建筑围护结构连接,从而可以创建从立面后退的连续幕墙。

建筑物的底部是一面倒立的柱子,上面刻有部分离子壁柱。愚蠢的目的是强化建筑物的叙事性,将其与相邻的圣詹姆斯教堂及其诺曼前身联系起来。

强调与过去的联系的其他细节包括石材和黄铜的使用,以及扇贝形的手柄和卵石马赛克地板,这些都给街道级空间带来了动感和奇思妙想的时刻。

该建筑设有专用于公寓和办公室的入口。两个入口都通过桥梁连接到中央服务核心,这些桥梁延伸到位于较低地面层的双高办公室上方。

办公室是从沿场地一侧的回廊进入的。它的入口桥与玻璃会议室连接,玻璃会议室位于一对钢梁上,横过下方的休息区。

一层以上的五层楼可容纳八套公寓,其中包括塔哈(Taha)自己的住宅,占据了整个顶层。

住宅单元采用无柱室内设计,设有开放式起居空间,并在中央核心周围设有卧室。

内置橡木的容积包含厨房,浴室和储藏室等功能区域,为裸露的混凝土表面和浇筑的水泥地板提供了温暖的补充。

该街区入围了2018年Dezeen奖的房屋项目类别,以及中国富阳区的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和 墨尔本市中心郊区的公寓楼,并设有金属框架的冬季花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