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4 14:25:44

雪佛兰卡马罗风火轮50周年纪念版亮相SEMA

雪佛兰已经推出了2018年Camaro热轮50周年版之前,它在SEMA首次亮相。将于明年上市,特别版基本上是一个4995美元的一揽子,将在2LT和2SS跑车和可转换车型上提供。

造型包并不便宜,但它包括一个破碎橙色的外观与全长身体条纹,意味着回忆经典的橙色轨道由热轮。该车还配备了橙色制动卡尺,彩色尾灯,和一个修改后的格栅,其特点是GalvanoChrome插入。

外部变化是一个缎面石墨地面效果包,黑色领结徽章,和20英寸锻造铝车轮与独特的中心盖。最后,在前挡泥板上有周年纪念版的徽章。

造型的变化继续在机舱内,因为设计师安装了黑色皮革座椅与橙色插入和橙色对比缝纫。司机也会找到浮雕头枕,橙色护膝,橙色安全带。其他亮点包括照亮的门槛板,特殊的地板垫,以及方向盘上的50周年热轮徽章。

在一份声明中,Hot Wheeles高级副总裁ChrisDown说:“在20世纪60年代,Hot Wheeles和Camaro通过提高压铸车和小马车的速度、动力和性能来挑战车辆设计。”他补充说:“我们很高兴球迷们现在能在这个特别版Camaro中体验Hot Wheeles的本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