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3 08:52:49

AT&T的5G E网络帮助它成为美国最快的运营商

也许它真的在发展?根据Ookla的Speedtest对2019年第一季度的速度分析,AT&T的无线网络在美国被评为最快。它指出AT&T的速度在此期间提高了15%以上,而其他航空公司的平稳率则提高了。

根据它提供的数据,AT&T的速度从每秒34.3兆字节(MBPS)跃升至40.7 MBPS。相比之下,T-Mobile达到35.4 MBPS,Sprint达到34.9 MBPS,Verizon达到33.3 MBPS。

请记住,不同的测试产生了不同的结果。上个月,另一家测试无线速度的公司OpenSignal表示,它发现AT&T 备受争议的 5G E(5G Evolution的缩写) 比Verizon和T-Mobile的服务速度慢。但是,AT&T认为Opensignal的方法存在缺陷。

在周三发布的声明中,AT&T强调了其5G E服务 - 这实际上只是其先进的4G LTE网络的精品品牌 - 作为其速度增长的一个主要因素,称它为升级到5G下一代蜂窝电话奠定了基础技术。

“我们很高兴Ookla已经证实我们是全国最快的无线网络,”AT&T实验室总裁兼首席技术官Andre Fuetsch说。“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无线网络战略和构建正在以其他运营商无法比拟的方式使我们的客户受益。”

针对Speedtest的结果,Verizon断言其无线网络是最快,最可靠的。

“有证据表明Verizon无线网络是最好,最快和最可靠的,”发言人Howie Waterman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道。“我们专注于为客户大规模部署最佳技术。”

T-Mobile提出了类似的声明,指出人们使用他们的手机进行上传和下载。

“当你看到整体客户体验时,只有一个最快的LTE网络:T-Mobile,”其首席技术官Neville Ray说。“我们已经将 LTE 行业的速度提升了五年(连续20个季度),所有这些都没有对客户说谎或假装LTE是5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