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11 09:43:38

De Matos Ryan大修约克皇家剧院及其1960年代扩建工程

伦敦工作室 德·马托斯瑞安已 翻新 在纽约,英格兰一个历史悠久的剧院,在18世纪的建筑和20世纪60年代通过扩展的现代主义设计师帕特里克·奎恩(+幻灯片)既要创造更大的空间。

德马托斯·瑞安(De Matos Ryan) 监督了受遗产保护的皇家约克剧院(York Theatre)的最新现代化工作,该剧院于1744年在一家前中世纪医院的所在地首次开放,但此后进行了几处翻新。

1880年,该建筑增加了维多利亚时代的哥特式正面,而已故建筑师帕特里克·格温(Patrick Gwynne)于1967年建造了混凝土和玻璃幕墙。

建筑师De Matos Ryan与联合总监Jose Esteves De Matos共同领导的建筑师Angus Morrogh-Ryan解释说:“二级保护建筑的重新开发释放了开发超过270年的复杂场地的全部潜力。”

他补充说:“它创造了剧院迫切需要的额外空间,以吸引和吸引更广泛的社区,吸引更多人进入建筑物,并创造增加收入的机会,使其在未来的财务上更具弹性。”

从街道上看,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维多利亚柱廊的围墙,形成了玻璃门厅。

这个空间包含咖啡厅座位,并创造了更具吸引力的街头氛围,被建筑师描述为“类似于店面”。

门厅还采用了新的入口,使公共区域的面积增加了一倍,并改善了Patrick Gwynne扩建部分与设施(包括格鲁吉亚式楼梯和另一端的活动空间)之间的联系。

带有照明的可丽耐柜台沿着门厅区域的后部延伸,包括票房和咖啡厅柜台。

该空间的水磨石地板具有图案化的镶嵌物,标志着中世纪穹顶曾经站立过的地方。

还努力恢复扩展的原始设计意图,该扩展计划在底楼容纳一家小酒馆餐厅,在二楼容纳一家剧院酒吧。

翻新工程着重于对空间进行整理,以突出扩展的特征和细节,其中包括六角形混凝土柱,这些柱子在顶部参考建筑物的哥特式拱顶向外张开。

更新了地板覆盖物和家具,同时在轨道系统上添加了新的照明,以掩盖火灾探测,视听和电缆连接。这提供了一种干净有效的解决方案,有助于突出显示保管库的异常形状。

圆形屋顶灯安装在从延伸部分延伸到第一层酒吧的弯曲楼梯上方,以及上层的门厅上方,以使自然光能够过滤进入循环空间。

开口是原始屋顶的一部分,但在随后的装修中受到了损害。

在二楼的剧院酒吧里,根据可显示格温妮的最初设计包括独立式服务器的图纸,安装了背光可丽耐柜台。

主礼堂升级为新座位。摊位和画廊的佣金增加,可以改善视线,增加门票收益并提供更多价格选择。

莫罗格-瑞安说:“约克皇家剧院的重建给整个场地带来了凝聚力。”

“这些作品弥补了其历史性但渐进式发展带来的先前的局限性。”

他补充说:“我们已经能够清除过去几十年来积累的混乱情况,建立新的联系并开辟新的空间,从而使所有时期都可以更轻松地呼吸。”

De Matos Ryan是位于伦敦的工作室。过去的项目包括位于石塔下的地下房屋和位于下沉式庭院中的伦敦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