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五巡视组进驻蚌埠三县,联系方式公布

来源:蚌埠新闻网 | 2022-03-17 11:50:16 |

近日,十一届安徽省委第一轮巡视10个巡视组完成进驻。其中,省委第五巡视组进驻怀远县、五河县、固镇县,联系方式公布。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怀远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怀远县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汪学致主持召开与蚌埠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汪若怀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视工作有关安排。会上,汪学致作了动员讲话,蚌埠市委副书记许光友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汪若怀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副组长缪黎明及有关同志,省委巡视办有关同志,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

省委第五巡视组将在怀远县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举报电话:0552—8212278;手机:19556521605(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安徽省蚌埠市A003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安徽纪检监察网(ahjjjc.gov.cn)巡视巡察栏目省委第五巡视组信箱。同时,在怀远县禹都大道501号县行政办公中心北门西侧、圣泉路311号县政务服务中心大门东侧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在启王路701号县信访局来访群众接待大厅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15日。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五河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五河县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汪学致主持召开与县委书记金胜庆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视工作有关安排。会上,汪学致作了动员讲话,蚌埠市委副书记许光友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金胜庆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副组长刘松林及有关同志,省委巡视办有关同志,蚌埠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县直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党政班子主要负责人、近三年来退休的县处级干部、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

省委第五巡视组将在五河县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举报电话:0552-5052211;手机:19556521505(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A005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安徽纪检监察网(ahjjjc.gov.cn)巡视巡察栏目省委第五巡视组信箱。同时,在五河县城南新区惠民路8号县委县政府大院东南门西侧、城南新区兴浍路11号县行政服务中心B楼大门西侧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在城南新区惠民路与龙河西路交叉口县两馆一中心东北角一楼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15日。

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固镇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固镇县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视组组长汪学致主持召开与蚌埠市副市长、县委书记吴永彬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视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视工作有关安排。会上,汪学致作了动员讲话,蚌埠市委副书记许光友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吴永彬作表态发言。

巡视组副组长张勇及有关同志,省委巡视办有关同志,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直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政班子主要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省委第五巡视组将在固镇县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举报电话:0552-2599959;手机:19556521805(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安徽省蚌埠市A004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安徽纪检监察网(ahjjjc.gov.cn)巡视巡察栏目省委第五巡视组信箱。同时,在固镇县城关镇浍河路236号县委县政府办公楼南门西侧、城关镇汉兴大道西段投资大厦县政务服务中心北门东侧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在城关镇谷阳路西段8号原市场监管局院内设信访接待窗口。巡视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5月15日。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