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赏桃花 第31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今日云上开幕

来源:北方网 | 2022-03-16 15:22:26 |

天津北方网讯:早春三月,又到桃花盛开季。近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桃花堤暂停接待市民游客,今天,红桥区线上第31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开幕。

桃花堤花红柳绿,春色盎然。

位于北运河畔的桃花堤又名桃柳堤,拥有600多年的历史,是久负盛名的津门八景之一,每年春季也是市民游客踏青赏花的首选之地。今年,红桥区以开展线上活动的形式继续举办第31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大家可以通过津云客户端、“美丽红桥”微信公众号、红桥有线电视台、“家在红桥”App、红桥政务网、“红桥发布”政务微博等线上平台饱览北运河畔桃花盛放、碧波荡漾、垂柳依依的如画美景,“云”赏大好春光。(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桃花深深,景色如画。

工作人员身着汉服带领大家“云”游桃花盛景。

各色桃花绽放,妆点满园春色。

桃花下古琴抒情,艺术家录制赏花乐曲,为网上赏花增添雅趣。

工作人员现场录制视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