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员离境 石家庄海关值机柜台前移

来源:河北新闻网 | 2022-03-16 06:00:04 |

服务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运动员离境

石家庄海关值机柜台前移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 通讯员刘国伟)从石家庄海关获悉,3月13日,前移到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的石家庄海关值机柜台,迎来了两名为团队离境办理值机手续的瑞典体育代表团成员。他们用了大约30分钟,就完成了30多件行李的搬运、称重、海关申报等业务。

为了方便参加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各代表团便捷、顺利离境,自2月17日起,石家庄海关服务保障工作组就进驻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提前开展海关申报监管工作。工作组关员耐心、详细地向各代表团介绍了出境人员离境时应当申报并接受检疫的物品范围,同时就ATA单证册暂时进境的涉奥物资复出境时需提交的材料等一一进行了解答。

据统计,3月13日,工作组为瑞典等5个北京冬残奥会体育代表团提供了值机柜台前移服务,为34名出境人员办理了115件托运行李海关验核手续。

关键词: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