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春植全面启动 近3万株苗木再添新“绿”

来源:北方网 | 2022-03-16 16:18:08 |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2022年春植工作已全面启动。今年将推进重点春植项目15个,栽种苗木数量近3万株,绿化面积约40万平方米。被绿色扮靓的生态城“颜值”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北岛一期、二期道路绿化工程是生态城今年春植的重点项目之一,计划栽种苗木数量逾2万株,目前已完成土壤排盐、施肥等工作,春植后将成为北岛片区重要的绿化景观。

这几天,位于生态城南堤滨海步道(生泰海洋段)最东端的观澜角公园项目绿化部分也在全面推进。观澜角公园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包括海滨森林、滨海步道、景观绿道、栈桥花田、观海草阶、灯塔地标等景观节点,将打造成一处充满趣味的亲海、观海、听海公园。其中,品种多样的景观绿道和景观空间是市民亲海赏景的重要空间。此外,汉北路绿廊景观工程、蓟运河故道北延段四期景观工程、32号地块社区公园景观工程等重点春植项目也将逐步推进。(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