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委一行到北辰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

来源:微北辰 | 2022-03-11 12:33:46 |

天津北方网讯:3月10日,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宝雨到北辰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副区长许伟陪同。

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 王宝雨

区委副书记、区长 徐晖

王宝雨在座谈中强调,乡村振兴是党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北辰区作为天津市重要的涉农区,要把“三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守好乡村振兴主阵地。要创新思路举措,推进城乡融合,筑牢乡村振兴“压舱石”。要加强乡村治理,坚持走项目化道路,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提高农业质量效益,提升设施农业建设水平,提高农业综合质量和竞争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徐晖感谢市农业农村委一直以来对北辰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北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下一步,北辰区将充分发挥大都市近郊区资源优势,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补齐农业农村发展短板,着力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持续推进乡村建设,大力推进农民增收,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前,王宝雨一行到青光镇青盛河畔农庄项目和双口镇郝堡村实地调研。

关键词: 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