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领导调度隔离点管理服务工作

来源:微北辰 | 2022-02-07 15:15:07 |

天津北方网讯:2月5日,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视频指挥系统对全区隔离点管理服务工作进行调度。

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

徐晖现场连线部分隔离点,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日常管理流程、隔离人员服务保障、专班运行机制等情况,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驻点专班和抗疫一线的同志们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紧密配合、团结协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要清醒看到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把高质量做好隔离点管理服务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各项要求,确保管理严格、安全有序、服务到位。

徐晖要求,要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切实消除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规范执行隔离流程,科学做好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进一步严格隔离点管理。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障好隔离群众生活和就医,提供贴心服务,注重人文关怀,解决好遇到的实际问题。各隔离点专班要切实负起责任,组织好人员队伍,加强专业培训,做好自身防护,扎实做好隔离点各项工作。

关键词: 北辰区 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