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垂钓落水 众人齐力救援

来源:北方网 | 2022-02-07 10:45:07 |

天津北方网讯:64岁的市民杨大爷在子牙河南路西站北广场附近河面冰上钓鱼时,不慎掉入冰窟,随时有生命危险。接到报警后,民警和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老人救上岸。

事发当日15时许,公安红桥分局西沽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红桥区子牙河南路西站北广场附近河面上掉入冰窟,请民警救助。情况紧急,西沽派出所迅速指派周边巡逻警力赶往现场开展救援。处警民警携带救援装备到达后,发现一名老人趴在冰窟边缘,下半身泡在水中,被冻得瑟瑟发抖。见状,民警立即开展救援,配合消防救援人员一起将意外落水的老人从河中救上岸。老人被救上岸后已经全身湿透,因当天气温较低,老人被冻得嘴唇发紫。于是,民警随即脱下警服披在老人身上御寒。经到场的120急救人员检查,确认老人杨大爷身体并无大碍。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经民警联系,杨大爷的家人赶来后将老人接回了家中。临别时,老人家属不住地向民警和消防员连声道谢。(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