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舞蹈模特队

来源:天津康宁津园 | 2022-02-06 06:15:12 |

天津北方网讯:康宁津园有这样一个兴趣团队,平日里队员们认真练习基本功,每逢重大节日,她们就身着盛装,走上舞台,用优美典雅的身姿向我们展现她们独有的美,这个团队就是康宁津园舞蹈模特队。

舞蹈模特队二班的队长马阿姨说:“舞蹈模特队于2019年3月份成立,至今已参加各种演出72场次,大型表演15场次,我们的队伍是一个包容的团队,只要对此感兴趣就可以加入,队内年纪最大的已经85岁,年纪最小的60岁,平时大家一起沉浸在交流、学习、练习的愉快氛围里,使我们忘了年纪、忘了皱纹、忘了白发,觉得自己越来越年轻了,每逢重大节日都会组织编排节目,用精彩的表演为节日献礼。”

舞台风采

舞台上的她们自信典雅、身姿优美,用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

康宁旗袍秀

摄影:会员 沈会君

她们是善于发现和展现美的人,没有因岁月流逝而放弃对美的追求,她们用行动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

关键词: 康宁 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