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驰援 驻津央企10小时完成13家酒店封控道路围挡作业

来源:北方网 | 2022-02-06 13:45:08 |

2022新春走基层

天津北方网讯:2月4日22时,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接到河北区政府援建任务的通知后,天津地铁4号线的中铁力量再次火速集结,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驰援建设任务当中,为天津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是党员我可以。”

“我有援建经验,我可以。”

“我也可以”

……

尽管是大年初四,在接到援建通知的第一时间,天津地铁4号线的建设者积极报名参与援建,一支由中铁一局、二局、六局组成的抗疫突击队组建完成。项目公司立即组织援建人员、设备、材料进场。“你们是能随叫随到的单位,在你们身上充分展现了中国中铁人的铁肩担当!”——这是河北区政府对这股中铁力量的评价。

为确保安全高效地完成此次改造任务,所有援建人员在进场前均进行了体温检测、双码查验和信息登记,并全程佩戴口罩作业。

从2月4日晚10:30分到2月5日早8时,在援建人员通宵鏖战下,完成了13家酒店封控道路的围挡。“你们干活的效率太高了,本应该至少要1天的工期,你们几个小时就干完了,而且工人干活素质很高,质量标准卡控的很严格,交给你们干活,我们太放心了。”——援建酒店负责人接连称赞道。(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关键词: 作业 星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