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河北晴或多云的状态持续,气温进入回升模式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公众号 | 2022-02-06 15:15:08 |

今天(2月6日)是正月初六,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开工在即,准备好开启新一年努力奋斗了吗?

先来看看,未来几天开工天气如何吧。

晴或多云气温升,能量满满准备开工

未来三天,河北晴或多云的状态持续,大家可以放心返程。

天气平稳,气温也都进入回升模式。今天,河北中南部最高气温普遍在5、6℃。

明天(2月7日,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气温还会向上走一走。

预计到了2月10日(正月初十)前后,河北中南大部还将来到10℃附近。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午后暖意融融有点春天的味道了,不过眼下才刚刚立春,立春≠入春,天气还不稳定。

短暂小温存后,11日-15日天气变脸,雨雪、降温安排

届时11-14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北部地区局地有中雪。

气温也将大幅下降,12-15日,全省气温持续下降,中北部地区下降10-14℃,其他地区下降6-10℃。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02月06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8日,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8日夜间到9日,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下午,张家口、承德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2月6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2月7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2月8日)白天到夜间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预报来源: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2月6日11时预报

关键词: 河北 天气 回温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