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营超市稳中求进 持续发力作出新的努力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 2022-02-07 09:57:22 |

前不久,重庆市民营超市商会举办了“携手同行共创辉煌”两周年庆典大会。

会上,重庆市民营超市会长、重庆市阿家百货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建银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成绩,表示2022年将瞄准“四好”商会,看齐五好支部,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会建,双建并进,稳中求进,为商会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为民营超市行业的持续发力作出新的努力。

现场,相关领导为参加抗洪抢险救灾捐赠活动的会员单位颁授锦旗,重庆市上海商会会长韦根、重庆市雅安商会会长梁福荣、重庆市酒类流通商会会长叶星阳代表友好商会发言表示祝贺,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程健致辞。

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谢华民对重庆市民营超市商会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商会下一步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南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玲出席会议。(刘雨丹)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